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9

春去秋来,毕业季快到了,沈巍的学生也面临着找工作,毕业论文,毕业答辩等等大事,作为老师的沈巍也是格外的忙碌。

好几天没有和沈巍卿卿我我了,赵云澜有点欲求不满了,于是早早的翘了班来龙大接媳妇。

赵云澜在龙大拥有良好的人缘以及巍澜后援会里庞大的cp粉,于是他才一进校园便被认了出来,同学们非常上道的告诉赵云澜,沈巍和他带的毕业设计组在实验室里讨论问题,一时半会也结束不了。

赵云澜去到沈巍的办公室等了他一会,然后有几个男生过来喊赵云澜去打球,赵云澜二话不说放下外套就去了。赵云澜小时候也是有篮球梦的人,在篮球场上凭借快速的反应,矫捷的身法掀起了一阵阵的惊呼声。

又一个三分,原本四散分布的女生都聚集了过来,看着腰细腿长,剑眉星目的赵云澜在场上挥洒汗水,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叫声此起彼伏。

这样的赵云澜真的会发光,这时候一个不太清楚情况的小姑娘趁他们休息的时候跑了过去。

“学长,你好,我叫小莫,我喜欢你,希望学长可以考虑考虑我。”

赵云澜一脸懵,什么情况啊,无奈的干笑一声。

“那个,小妹妹,你误会了,我不是学长,我已经结婚了。”

“什么⊙∀⊙?”

“嗯,可不是嘛,我已经结婚了,他们都可以作证。”赵云澜指了指身边目瞪口呆的小伙子们。

一个反应快点的小伙子立马反应过来“学妹,你是那个院系的啊,赵哥可是我们沈教授的,你别肖想了,不如考虑考虑我们哥几个。”

“你就是赵云澜,哇哦!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冒昧了,我是隔壁学校的。”

“没关系,没关系,那你接着去玩吧,我也接着打球了啊。”

“赵处长,再见。”

小姑娘跑开了,跑开的小姑娘突然觉得背后有种冷冰冰的感觉。

赵云澜继续上场,又一个三分,完虐对方球队。

下场之后,看见沈巍过来了,赵云澜立马走了过去,甜甜的喊道“沈教授,完事啦?”

“嗯,结束了。”沈巍把赵云澜拉到身边,把衣服给他披上。

“没事的,我身体好着呢,不穿了沈教授,太热了。”

“不行,会感冒的,快穿上。”

一番拉拉扯扯之后,赵云澜还是自觉的穿上了衣服。

然后沈巍和赵云澜在一片起哄声中离开了学校,一路上赵云澜明显的感觉到沈巍的情绪不正常,赵云澜几次开口沈巍也只是嗯了一声。

赵云澜虽然人在开车,但是脑子已经开始高速运转。小巍今天情绪不对,他平时也就在意我,所以不可能是因为被学生气到,然后今天听那个男生说小巍在处理毕业设计的事情,这个学术上的事情是不会影响到小巍的,最近地君殿也挺安生的啊,所以应该就是我了。

那今天我早上有好好吃饭啊,昨天晚上也很听话啊,难道是今天中午喝了一杯加冰奶茶被小巍知道了?不应该啊,中午的时候我挺隐蔽的啊。难道是大庆,也不应该啊,今天中午他出外勤,应该是在翻垃圾啊,呸,不对,应该是在搜查物证啊!

难道是祝红,不对啊,祝红最近在化型,没这个精力吧,一天天跟蔫了的茄子似的,林静应该没这个胆子,小郭虽然二但也不像是背后说小话的人,那么就剩楚恕之啦,我就知道这个二货肯定是我生命中难以逾越的坎。

回到家赵云澜二话不说先把沈巍按在门板上一顿亲,看着沈巍眼神越来越深邃,才停了下来,然后语气诚恳的说道“小巍,我知道错了,今天我就是馋了一下,那杯加冰的奶茶我也就喝了一半,我也怕自己胃疼让你担心,没全喝,你别生气了,小巍,爱你哟~”还顺带比了个心。

沈巍的神情有点奇怪,对着赵云澜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道“下不为例。”然后就走了。

赵云澜有点大喜过望,这么轻易就被放过了,可是看着沈巍的背影还是很压抑,难道不是因为这个,赵云澜又想了想,突然明白了,看来是自己戏太多了,沈巍这个醋坛子又翻了,但是没办法自己的媳妇还不是得自己哄,于是赵云澜跑过去赖在沈巍背上,以一个大型挂件的身份在沈巍背上赖到了吃饭时间,吃完饭后,赵云澜依旧致力于做一个合格的挂件,最后忍无可忍的沈巍把赵云澜按在床上摩擦。

至于是怎么摩擦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第二天赵云澜下班的时间先去了一趟珠宝店,买了一对戒指,是那种挺朴素的戒指,铂金的,外面也没有什么花纹,只是内圈刻了S&Z。

拿到戒指的赵云澜立马冲去龙大,在沈巍办公室里堵到了沈巍,不容拒绝的把戒指戴在了沈巍手上,趁沈巍发懵的时候,亲了亲沈巍的手指,然后反应过来的沈巍忽得一挥手把办公室的门关了起来,把赵云澜压在沙发上摩擦。

此过程我们就不一一缀述了,毕竟共工长刀也好久没见血了。

龙大的学子们,尤其是上沈教授课的学生们发现最近沈教授有点。。。有点嘚瑟,具体表现在经常用戴戒指的手抬眼镜频率保持在10分钟一次或者在讲台上敲桌子,用得也是戴戒指的那只手,时不时的还会生硬的转换话题到人生上,大体意思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得一人足矣。

对此后援会表示,拉我起来,不就是磕糖嘛,没在怕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