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豆骁/井东

今年是冯豆子来这人世间的第三十个年头了,明天是他的生日也是尤东东和井然结婚的日子,真的是这不赶巧了嘛。

当天他起了个大早,对着镜子捯饬了好久,要不是他大姐催他,他差点要缺席了。

今天的尤东东光彩耀眼,冯豆子认识尤东东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尤东东这样,可不嘛再往前一点点就是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辈子走下去了。

当神父问井然愿不愿意陪伴尤东东一辈子时,井然决绝而坚定的回答“我愿意”,坐在宾客之中的冯豆子也轻声说了句我愿意,虽然很轻,轻到没人听见,可是冯豆子知道他会比井然更坚定,如果他有机会的话。

冯豆子怕自己会忍不住在婚礼上捣乱,就早早的辞别尤东东井然离开了,他回到自己的家,躲进自己的房间哭得像个孩子。

太阳还会照常升起,日子总还得过下去,哭够了接着工作,要是还难受就再哭一场,30岁的冯豆子已经学会如何当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了。

31岁的生日,尤东东记得还给他寄来了祝福和礼物,井然也是,他们都很好,好到冯豆子甚至没有任何理由去委屈,去埋怨。

快到餐馆打烊的时间了,一天又要结束了,正在收银台闲极无聊的冯豆子这样想着,突然进来了一个身穿酒红色西装的人。

冯豆子公式化的微笑着问需要吃点什么,那人抬头看着冯豆子嘴角上扬的说“好久不见,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冯豆子一时语塞,后来的后来他们在一起了,有一天晚上陈骁乏力的躺在冯豆子怀里捏他肚子上的肉肉,冯豆子一脸无奈可是啊眼睛里的笑意都快流出来了。

“骁骁啊,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没什么因为啊,就是喜欢啊。”因为久别重逢,因为你还在。

人生最幸福的十个瞬间:

大病初愈,久别重逢;

失而复得,转危为安;

虚惊一场,双喜临门;

不期而遇,不言而喻;

如约而至,来日可期。 ​​​

愿你我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未来可期。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