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22

select.选择,挑选,精选

何开心现在很慌张,时间回到早上,早早起来的韩沉洗漱了一下便出去跑步了,但是出门之前会把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的何开心rua醒,然后告诉何开心自己要出门了。

何开心一脸无奈,他知道韩沉不想他赖床,可是自己又不用朝九晚五,他曾经委婉的跟韩沉提过,可是韩沉委屈巴巴的看着他说,你不愿意我时时刻刻告诉你我在哪吗?ಠ╭╮ಠ 

何开心立马改口,我愿意,我愿意,我非常愿意。于是何开心每天早上都很配合的醒过来然后翻个身接着睡到韩沉跑步回来,韩沉心疼何开心,一般都会把早餐买好。

何开心和韩沉正在吃早餐时,韩沉突然说了句“我妈要见你,你准备准备,下午我们过去。”

何开心惊掉了手上的小包子,然后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站了一小会立马冲出了家门,留下一脸懵圈的韩沉,韩沉想这就是传说中的吓跑儿媳妇???

不过一会何开心发来信息说他在外面转转,韩沉沉着冷静的吃完早餐,正打算出门时,何开心回来了,二话不说就直接把韩沉拉进了自己的车里。

“何开心,你要干嘛,袭警是犯法的。”

“沉沉,我可是经常袭警的啊,别闹,我要去给咱妈挑选一点见面礼,你陪我去。”

“不用这么隆重,我妈她不在乎这些。”

“咱妈在不在乎那是小事,我送不送这是大事,礼多人不怪嘛,更何况。。。嘿嘿。”

“什么?”

“我睡了她儿子是该做点补偿的嘛。”

何开心嬉皮笑脸的说完这句话就被韩沉按在座位上亲,亲的何开心浑身难受才罢休,何开心想再做点别的事情,却被韩沉严词拒绝,说给妈买礼物重要,何开心觉得韩沉绝对是故意的,等着看我今天晚上怎么收拾你。

韩沉陪着何开心在商场来来回回转了3圈才挑选到满意的东西。时间回到现在,何开心正一脸紧张的站在门口,韩沉已经按下了门铃。

见未来岳父岳母的过程是何开心从未想象过的顺畅,岳母拉着他的手高高兴兴的把韩沉交给了他。

一脚踏上家里的木质地板何开心才回过神来,他和他的沉沉得到了父母们的祝福,从今往后他们再也无所畏惧了。

何开心一把抱起正在门关处换衣服的韩沉,惊的韩沉一激灵,不过看着何开心那人畜无害的脸立马屈服了。

第二天负责打考勤的田警官一直试图联系韩沉,韩警官你才请了一天假啊,今天这可是旷工啊,韩警官收到请回答。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