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25

neglect.疏忽,忽略,忽视

头皮发麻了一早上的尤东东终于没有办法再忽视背后那一道火辣辣的目光了,虽然他知道这道目光的主人也知道自己应该忽略这些可是还是做不到啊。

今天是他和井然分手的第一天,昨天井然的前任女友来找井然复合,当着尤东东的面紧紧的抱住了井然,差点就下嘴啃了,虽然井然推开了她,可是那根刺还是在尤东东心里扎下了。

于是本着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的原则,尤东东回到家发了条分手短信给井然后就关机睡觉了,可是尤东东好像没反应过来井然和他是一个公司的,而且井然还是他的上司,于是尴尬到空气都要凝固的场面维持了一早上。

中午的时候尤东东习惯性的想去喊井然吃饭,可是手刚触到门把手就想起来自己和他已经吹了,又尴尬的把手缩了回去,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井然出来了,于是井然的浓眉大眼就出现在了尤东东眼前,那一刻尤东东觉得刚刚开始流动的空气又凝固了。

尤东东转身刚想走就被井然一把拉进了办公室,井然把尤东东按在墙上,很认真严肃的看着他说“我们已经分手一早上了,我们复合吧。”

尤东东都被气笑了“不可能,分手就分手,下一个更长久。”平常尤东东喜欢看些小段子,这不禁脑的沙雕回答让两人都愣了。

“我当你的下一个吧,东东我昨天晚上都睡不着,你看看我的黑眼圈都快赶上熊猫了。井然用一种撒娇的语气对着尤东东的耳朵说话,尤东东脸一下子就红了。

“东东,你别生气了,这样的事我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了,现在我只喜欢你,以后我也只会爱你,答应我别生气了好吗?”

井然一记直球让尤东东猝不及防,看着井然的眼睛被美色迷惑的尤东东点了点头,于是失恋了一早上的尤东东又恋爱了。

对此不知名的同事表示习惯了,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搞情趣,而井然和尤东东就是个中高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