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好孕连连

第五章

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的错觉,他总觉得沈巍跟医生单独聊聊天之后整个人都不对劲了,一路上恍恍惚惚的。

一开始赵云澜以为可能是医生跟沈巍说了点什么有辱斯文的话,可是一路上沈巍的手就没有放开过赵云澜的手,问沈巍医生说了什么,沈巍目光飘忽,闪烁其词,这让赵云澜不经脑补自己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就像电视剧里面大人小孩二选一的那种。

回到家里,沈巍安顿好赵云澜就进厨房忙了,赵云澜拿起手机打开百度搜了搜孕夫可能会得的疾病,不搜还好一搜真是吓一跳,搜出一大串,什么抑郁症啦,厌食症啦,先兆性流产啦,楞是把自己吓出一脑门子冷汗。

赵云澜点开一个对了对自己的症状,对上了好几条,这下子他真有点害怕了,不过想想自己好歹也是个正值盛年的大老爷们应该问题不大吧。

可是一想到这关系到肚子里的小崽子,心一下子又凉了半截,赵云澜立马跑进厨房里抱住了正在做饭的沈巍。

“小巍,我。。。我真的很高兴遇到你,我肯定是用光了这辈子的运气,小巍,如果。。。如果以后我有什么,你一定要照顾好孩子啊。”

沈巍放下手里的活转过身来,拉开赵云澜,双手紧紧的扶赵云澜的肩膀。

“赵云澜,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你好好的,孩子好好的,别一天到晚的说这些话,孩子是重要可你对我更重要。”

“小巍,你一路上都是恍恍惚惚的,我怕。。。对不起嘛,我最近老是爱东想西想的,你别生气。”

“云澜,对不起,是我思虑不周,其实刚才在医院医生只是交待了一些。。。孕夫注意事项,我觉得我记着就好就没有告诉你,你最近挺累的。”

“我真的没事?”

“当然没有,你非得盼着自己有事吗?”

“没有,没有。”

“以后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小说什么的,听见没有。”

“不要嘛,小巍,你没收了我的手机,这些是我为数不多的乐趣了,你不能这样对我。”

“以后你要看,我陪你才可以,免得你一天到晚的胡思乱想。”

“╯^╰,就知道欺负我,有本事你就让我没精力想啊。”

“你确定?”

“那个。。。小巍,饭好了没啊,我饿了,小崽子也饿了。”

“你啊,你去外面玩一会,很快就好了。”

“哦,好的,小巍等你哟~”

赵云澜眉飞色舞的走出了厨房,走之前还在沈巍的屁股上摸了一把,看到沈巍红了的耳尖欣慰的笑出了声。

不一会沈巍就弄好饭了,吃完饭后,赵云澜葛优躺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正常得与沈巍“沟通”,沈巍被“沟通”的面红耳赤,借口给赵云澜切水果急急忙忙跑到了厨房。

这两天赵云澜想吃酸的,沈巍托人买了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的橙子,这橙子还没长透吃着有些酸,正常人可能有点受不了,不过正对赵云澜的胃口。

当时刚拿来时赵云澜一个人就吃了十多个,看得沈巍牙齿都酥了,立马以吃多了牙会酸倒为由把橙子拿走了。

沈巍想起赵云澜当时那个恋恋不舍又不得不放开萌怂萌怂的样子便觉得心里都盛满了温柔,沈巍切好水果回来时赵云澜已经睡着了。

沈巍怕赵云澜着凉,立马一个公主抱把赵云澜抱回了卧室,即使沈巍在轻巧,赵云澜还是醒了,睡眼惺忪的赵云澜抱着沈巍的脖子不让沈巍起身,沈巍顺势睡在了他身边。

“晚安,云澜。”

“小巍,我想你了。”

“云澜,乖,再忍忍。”

“小巍~”

拖长的尾音让沈巍有点难受了,有又想起医生叮嘱孕期的O因为胎儿的发育压迫到前列腺会导致身体格外敏感,心理上也会十分敏感。

所以A作为配偶要多陪陪O,同时A可以通过腺体或者性行为多给O注入一些信息素,让胎儿发育更好也可以让胎儿少折腾一点。

可是赵云澜现在身体还不稳定于是沈巍便翻身压了上去,同时还小心翼翼的护着赵云澜的肚子,沈巍舔了舔赵云澜的脖子,一下子咬了上去注入信息素,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赵云澜被信息素刺激到失了神智,裤子也湿了。

赵云澜心满意足的呻吟了一声,眼皮便开始打架了,看到这个情况,沈巍轻车熟路的抱起赵云澜进了浴室,把赵云澜清洗干净以后,自己又进去洗了个冷水澡待身上暖和起来才躺下抱住赵云澜,两人一起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