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16

integrate.v .成为一体,合并,结合

尤东东最近有点烦,不为情只是为事业,他好不容易在七百万应届毕业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在一家挺不错的公司,除了傻逼的领导和八卦的同事,其他的都挺完美的,到此应该说生活对尤东东还是很仁慈的。

可是最近公司遇到了经济危机,人心惶惶,都在传公司要倒闭了,像他的同事都已经在找下家了,尤东东是个挺死板的人,感激公司对他的知遇之恩早早的就决定了与公司共存亡。

最近听张扬说他们在谈一个隐形大客户,如果有他的加盟公司就可以平安度过难关了,尤东东听了挺高兴的,公司有转机了。

过了几天,张扬在会上宣布说那个客户明天会过来考察,希望各位同事可以拿出十二万分的精神,在会上动员了一番让大家都对这个大老板产生了不小的兴趣,尤东东觉得有这样地位的老板或许都是那种大腹便便,顶个秃头,脑满肠肥的中年男子吧。

第二天依旧第一个进公司的尤东东发现公司里有个人在转悠,他以为是张扬,刚走近一点发现是个不清晰的身影,尤东东立马脑补了n起入室抢劫杀人的案例,拿起手便的扫把就想往那人身上招呼,突然那人一转身,尤东东便自己摔了出去,那人还想拉他一把却反被拽倒在地。

原本张扬还在抱怨,为什么这个客户这样不走寻常路,早上5点就打电话给他,说来看看,现在连个茶都要自己泡,正抱怨的张扬被这突如其来的响动吓了一跳,一出门张扬就看到那个客户井然正压在尤东东身上,而尤东东正在骂压在他身上的井然傻逼。

我的天啊,这绝对是张扬想说的,他立马上前去把井然拉了起来,然后又拉了一把尤东东,尤东东好像磕到腰了,拉起来后一直在揉腰,顾不上看尤东东了,先跟井然道了歉,让尤东东回自己的座位去,然后自己带着井然再到处转转,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好像刚刚有一瞬间好像看到尤东东在对井然使眼色。

尤东东扶着腰回座位去了,而张扬则带着井然到处转转,张扬发现井然好像时不时的在看一个地方,张扬顺着望去那里好像是尤东东的座位啊,尤东东可能摊上事啦。

一切还算顺利吧,张扬想送尤东东回家,可是却被告知尤东东已经走了,刚刚上得车,看着那辆黑色的宾利飞驰而去,张扬小小的脑袋藏着大大的问号。

另一边,井然车上的尤东东很生气,一路上井然无论怎么找话说,尤东东都不理他,鼓着个腮帮子,像个小仓鼠似的可爱死了,想☀。

到了家楼下,井然去停车,尤东东先跑回了家,当井然回家时看到尤东东正在沙发上坐着,面色不善啊。井然秉承着老婆大人最大的理念,立马跑过去认错,如果井然有一条尾巴的话,现在已经缠在尤东东身上了吧。

“你注资我公司的事为什么我不知道?”尤东东首先发问。

“那个,宝贝因为事情还没有确定,所以就先没跟你说。”

“那你是不是就打算到最后才告诉我。”

“我确实是想等尘埃落定了再告诉你。”

“井然,你让我说你什么好?我就想自己干一番事业,你为什么就不让呢?”

“宝贝,我没有别的意思,现在国内经济发展繁荣,两家公司合并对我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呸,胡说八道,你一个搞建筑设计的,为什么要来掺和服装设计的事?”

“真的,东东我确实有点私心可也并不是完全因为你。”还因为你那个对你心怀不轨的上司,当然了后半句他没敢跟尤东东说。

“井然,我真的想让自己配得上你,这么多年了,我不想让你一直迁就我。”

“怎么会呢,东东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是你一直在迁就我,对,我虽然是比你有钱,可是除了钱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你了,东东别离开我,我知道错了,你要是不喜欢我立马撤资。”井然一下子便涕泪横流,可把尤东东吓坏了,立马把你搂怀里。

“井然,你这话说的,我都想打你了,能遇上你一定是充钱了吧,所以我现在才这么穷。”

“东东,我可以把钱都给你的,你别生气了。”井然楚楚可怜的眨着大眼睛,那语气好像尤东东是个十恶不赦的渣男似的。

“井然,这次的事我不管了,你去做吧,只是我希望你是为你自己而不是我。”

“好,我都听东东的。”

“这么大个人还哭,明天眼睛肿了可怎么办啊?”

“东东,你过来我看看,你今天是不是磕到腰了啊?”

“没事,我一个男人没那么娇气。。。好好好,你别。。。别哭,我给你看就好了。”

尤东东在井然要落泪之前转过身把衣服掀了起来,井然看了一眼确实红了一块,今天要不是东东护着他,该受伤的就是他了,他摸着尤东东的腰,正在沉思时尤东东转了过来,看着眼眶红了的井然说“没事的,不疼,你别难过了啊。”

末了还亲了亲井然的脸,然后井然就哭唧唧的把尤东东按在沙发上办了,后来井然被罚在客厅睡了一个星期便是后来的事了。

当有一天张扬在井然家看见尤东东时,终于明白为什么井然有时候看着他的目光那么冷啦。

他的爱情鸟飞走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