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千羽

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
愿我的喜欢,永远鲜艳

11

终于要复工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特调处众人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悦,在家里待了这么久终于可以上班了,太TM的幸福了。

虽然复工了但该有的防疫意识还是要有,原本特调处每次复工都会有一次聚会,美其名曰“开运会”其实吧就是借机敲诈赵云澜一顿。

今年虽然不能聚众但特调处众人想要敲诈赵云澜的心可没有变,在多方征求意见(除了赵云澜)后,大家打算来个云聚餐,当然啦今年的开运红包也不会少。

大家各自准备好食物打开视频一起吃吃喝喝,赵云澜在家呆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虽然一两个面目可憎但是还是感觉无比亲切。

于是虽然隔着屏幕但还是做到了身临其境的效果,推杯换盏间已经喝了三,四瓶啤酒,沈巍在旁边看着触目惊心,可拦又拦不住毕竟这也是赵云澜和特调处众人的传统。

当赵云澜准备打开第五瓶啤酒时,沈巍还是忍不住了,一把抢过赵云澜手中的酒,拧开然后钝钝地喝了起来,大概过去了五分钟沈巍就喝完了一瓶啤酒,然后看了赵云澜一眼就直戳戳的倒在地上了,这可把赵云澜的酒吓醒了。

赶紧过去把沈巍抱起来放在沙发上,经过一番粗略的检查问题不大就是醉了,哦豁,玩大了。

赵云澜看了沈巍三秒然后露出了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把沈巍抱回了卧室。

“你啊,多心疼心疼自己吧我有分寸的,还地星黑袍使呢怎么这么傻呀?”赵云澜掀开沈巍的被子躺在了沈巍身边,“睡吧,我陪你,我的傻子。”

在客厅餐桌上手机视频里传出了特调处众人的哀嚎,“人呢?”

”赵处,沈教授没事吧?”

”赵处,记得发红包啊?”

“赵云澜你是狗吧,一定是。”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沈巍发现身边没人喊了几声,赵云澜端着一碗粥进来了。

“来尝尝我的手艺,这些天总算是练出来了。”

“这是你亲手做的?”看着赵云澜手里的粥颜色正常,浓稠程度正常,沈巍觉得很不正常。

“是啊,来尝尝吗?别客气。”

看着赵云澜满脸真诚的样子,沈巍还是接了过来然后立马喝了一口,嗯,味道还不错。

“云澜,真是你做的?”

“你这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我都说练出来了嘛(也不枉大庆做出的牺牲)。”

“没有,就很好。”

“沈巍同志,我告诉你再有下次我可不照顾你了。”

“嗯,你以后也少喝点,你胃不好。”

“知道啦,这不有你在吗?”

“我也是这么想的。”

二人相视一笑,有你在身边真好。

评论

热度(6)